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陕西省旬阳县江南天然气有限公司2019年3月招聘简章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3-03 15:34:21 |  访问:2343

旬阳县江南天然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拥有旬阳县天然气建设特许经营权,担负着全县民生用气的重担。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英才,具体内容如下:

副总经理:2名

职位要求:协助总经理制定战略计划、年度经营计划及各阶段工作目标并组织分解落实相应的运营策略和具体实施方案;监督、检查、督促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承上启下在运营中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负责协调公司内部关系,推动各项制度执行。

工资待遇:4000-8000元,底薪+提成+绩效

财务经理:1名

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财务应用软件。职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中级以上会计职称优先;有五年以上财务核算、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熟悉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备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会项目分析处理经验;熟悉国内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熟练使用ms

工资待遇:3000-6000元,底薪+提成+绩效

出纳:1名

office办公软件;职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专业;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工作内容、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和具体业务流程;了解公司业务及流程和与经营相关的财务法规;熟练使用ms

工资待遇:2500-4000元,底薪+提成+绩效

部门经理:10名

职位要求:拥有3年以上中层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工资待遇:3500-5500元,底薪+提成+绩效

文员:1名

职位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有文字写作、公文排版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2500-3500元,底薪+提成+绩效

司机、厨师、库管各1名,加气工10名,设备运行工6名,客服、销售及营收共8名,巡线工及安检员6名,工程施工员6名,资料员1名。

岗位要求:能服从公司领导的安排,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工资待遇:2000-4000元,底薪+提成+绩效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符合条件者按照公司制度办理职工养老统筹。

联系人:陈晨电话:18329536077

公司地址:旬阳县城关镇党家坝社区252号

旬阳县江南天然气有限公司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南宁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南宁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南宁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