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横县旅游局组织企业参加脱贫攻坚招聘会

来源:中国南宁 | 发布时间:2018-06-16 18:21:05 |  访问:863

2月6日至2月10日由横县人民政府主办,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7年横县“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暨春季企业用工招聘周在县城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为响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旅游扶贫就业要求,努力实现旅游扶贫就业脱贫一批的目标,横县旅游局积极组织广西金花茶叶有限公司、横县铂宫丽晶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保安人员、服务员、导游、前台收银等岗位。用人单位发放了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大家关注的问题,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的亲切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现场场面火爆,交流氛围浓厚。

此次招聘会,为贫困户提供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极大的提高了贫困户就业积极性,增强了贫困户自横县脱贫能力,推动了“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让贫困户就近就地就业,真正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推荐:更多南宁,横县旅游局组织企业参加脱贫攻坚招聘会,南宁政府,南宁门户,南宁政务信息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