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广西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人才社会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55:44 |  访问:791

银行招聘网权威发布《2019广西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人才社会招聘》(全文共1610字),更多2019广西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人才社会招聘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银行招聘频道。

【导语】2019广西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人才社会招聘若干人,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简称国民银行)是由国家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银行业机构,成立于2011年1月,由广西自治区政府金融投资集团、广西农垦集团、全国第一家农村合作银行等投资发起,股东拥有超过几千亿的资产作为信贷资金和结算资金的坚强后盾。立足于南宁,创造价值,承担责任,科学、和谐、可持续发展,建设物质、精神富足的组织,铸造百年国民银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精英: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工作地点:南宁市)

部门职位及人数任职条件
计划财务部财务专员1名1. 28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

2.会计初级资格证;

2.有从事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稽核内审部审计专员1. 45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审计、财会、金融专业优先;

2. 5年以上内部审计、财务会计、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历;

3。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城区支行及乡镇支行

(长塘、刘圩、南阳、伶俐、蒲庙、百济、新江、那楼、江西、延安、苏圩、大塘、南晓、那陈、五塘、昆仑等乡镇)

客户经理

若干

1. 35岁(含)以下,高中(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信贷客户具有判断、分析能力,具备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

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勤奋、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市场开拓精神;

4.有社会资源或户籍(生源地)为南宁市辖区乡镇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乡镇支行柜员

若干

1. 35岁(含)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会计专业资格证、反假币证、银行从业资格等优先录用;

3.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 有社会资源或户籍(生源地)为南宁市辖区乡镇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一面→二面→体检→录用。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将《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报名表》(可在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网站:http://www.gmyh.com.cn/“人才招聘”栏下载,须张贴个人2寸彩照)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gmyh2017@163.com。

注意:邮件主题内容为:姓名+应聘xx岗位,《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报名表》请重命名为:姓名+应聘xx岗位报名表,否则不予受理。

2.应聘者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时间,请确保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通信畅通。未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4.我行将为应聘者的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如有疑问,请致电:0771-2530900易女士。(请于正常工作时间拨打)附件: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简历模板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