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工作就看这里!南宁市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来源:新浪网 | 发布时间:2019-06-14 15:14:10 |  访问:1585

工作就看这里!南宁市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南宁发布

04月19日14:20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摘要:4月18日,南宁市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友爱广场举行,202家企业进场招聘,向求职者提供了6846个工作岗位,共有2500人进场求职,35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4月18日,南宁市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友爱广场举行,202家企业进场招聘,向求职者提供了6846个工作岗位,共有2500人进场求职,35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民营企业招聘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 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时间维持一周,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今年的招聘周期间,南宁市各级人社部门联合教育、工会、工商联等部门通过提供用工指导服务、组织惠企政策宣讲、举办系列招聘活动、开展集中典型宣传等活动,全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帮助各类求职者就业。

当天,202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这些企业提供涵盖行政管理、通信服务、酒店服务、生产销售等6864个就业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营企业的招聘条件较为宽松,学历普遍要求不高,年龄范围也很广,从应届毕业生到40岁左右都有适宜的岗位,还提供了各种福利待遇。

招聘会上,南宁市人社部门还积极向企业宣传各项就业创业、创业扶贫等惠民利企政策,鼓励企业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等群体,享受用工优惠政策。同时为各类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培训、创业扶持等全方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用实际行动落实就业服务。

来源:南宁日报、南宁晚报/zaker南宁

分享文章到:

更多新鲜内容、精彩活动,请搜索微信公众号 “广西新浪 ”关注阅读

相关新闻

美食演出休闲

推荐阅读

推荐:更多南宁市,求职者,民营企业,招聘,sina.cn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