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试剂销售(南宁)
5000-8000元 南宁西乡塘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 2024-04-22 18:13:58
人关注
试剂销售(南宁)
5000-8000元 南宁西乡塘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 2024-04-22 18:13:5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客户销售拜访:根据本区域制定的销售策略,开展销售活动。销售员每次外出拜访客户必须填写客户拜访计划表。拜访自己分管区域的所有客户,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及时解决现场销售中出现的问题,热情解答客户的疑问。
2、客户分析及开发:对市场时时保持敏锐的观察力,结合自身的产品特点和优势,仔细选择合适的潜在目标客户,进行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的统计分析并向上级领导汇报。
3、客户信息反馈:收集市场信息、客户提出的各类意见,口头或书面后向上级领导汇报。
4、销售业务申请: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发起销售合同、专项订货、业务开票等流程。
5、制定合同和协议:根据客户的购买情况和公司的授权规定,代表公司与客户洽谈、签订销售合同及相关的协议,督促合同如期正常履行,并保留相关材料。
6、应收账款管理:根据上级主管提供的应收账款余额表,与客户对账。并及时催收应收账款。
7、品牌推广:根据所负责的行业、区域,协同经销商进行自主品种及代理品牌的产品推广会。
8、严格执行公司有关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制度,参与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教育培训。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化学.生物.制药.食品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居家办公形式)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宁西乡塘区广西大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南宁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南宁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南宁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