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19浙江南浔区医疗集团菱湖分院招聘卫技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中公卫生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19-08-12 17:34:44 |  访问:3083

一、面试人员名单:2019年南浔区医疗集团菱湖分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19年8月24日9:00,需在8:30分前报到。

三、面试地点: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卫生院五楼会议室(和孚镇环河路9号)。

四、考生面试须知:

1.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入面试候考室。

2.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接受验证。超过面试报到时间15分钟,作为放弃面试处理。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关闭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考生在尚未面试期间一律在候考室待考,应当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上洗手间必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

5.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在面试前抽签确定,面试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面试室,面试时不得将姓名告诉评委。

6.面试结束后考生必须在考后休息室等候公布面试成绩,不得在面试室或候考室周围逗留、喧哗。

7.候考室、面试室严禁吸烟。

点击下载>;>;>;

2019年南浔区医疗集团菱湖分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湖州市南浔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8月12日

原标题:关于公布2019年南浔区医疗集团菱湖分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nanxun.gov.cn/xxgk/jcms_files/jcms1/web26/site/view/art/2019/8/12/art_7502_131826.html

推荐:更多2019浙江南浔区医疗集团菱湖分院招聘卫技人员面试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南宁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南宁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南宁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